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害怕失去的感觉

今年是我懂事以来最悲伤的一年,比任何东西相比起来都伤的一件事。
像一把刀深深的割在心里最深处。。。
在世上最疼爱我的人在今年离开我了,每天总觉得想念他的心一天比一天多,想起小时候到长大到现在
是会流眼泪。。
小时候很爱哭,每当哭他总是抱着我
被妈妈打时,保护着我
跌倒时帮我擦药
教我骑脚踏车,打羽球
总是爱骚我痒
教我许多东西
到我上中学了
他怕我变坏
还记得我初四那一年
我颈生了一样东西
要开刀
他非常担心,当时我真的真得很害怕
医生为了查是什么,用了许多方法,把一支长长的东西放进我的嘴里,耳朵,鼻子
真的很痛苦,然后医生要我照超音波来检查那是什么
从进医院以来,一直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就是你
开刀要进手术房的路程也是你陪着我
做完手术,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也是你
要洗伤口的痛,就只有你最了解了
当时开了刀不能逢针,要一直洗伤口到那个伤口合起来
当时的我不断在床挣扎,而你是在旁边看着医生把棉花药水往我伤口洗
你看着我的样子一定心里比我还痛吧
还记得那时你为了我,开车跑上跑下,身子都快生病了
真的很谢谢你,如果你听得见我要告诉你
谢谢你做我爸爸,如果有下下下下一世,我要选你永远做我爸爸
如果人家问起我,最疼我的人是谁我任然会说是你
我真得很想你,家里少了你变得很寂寞了
你现在不知道在那里咧,过得好吗
有想起我们吗
如果忘记没关系
我永远爱你*爸爸*
希望你能听见

0 评论: